破冰遊戲 – 猜猜我是誰.聖誕派對適用

破冰遊戲 – 猜猜我是誰.聖誕遊戲適用

目的:讓參加者互相了解
人數:約20-30人為佳
道具:興趣表<小學版><派對版>

玩法1:
遊戲開始前,參加者每人會有一張「興趣表」,參加者要按表上的問題,填寫自己的興趣等資料。填寫完後,工作員會給予一、兩分鐘時間,參加者要在限時內,與其他參加者交換「興趣表」觀看,並默記對方的資料。之後工作員會收取所有人的「興趣表」,並從中抽出其中一張,讀出其中內容,讓參加者猜出是哪一位。如猜中的話可以小禮物作獎勵,鼓勵大家積極參與。

玩法2:
參加者2人1組,每組獲發1張「興趣表」,每組參加者要自行選擇一個不在現場的人物,可以是明星、動畫角色等、並將該人物的資料盡力填上興趣表,之後交給工作員。之後工作員會收取所有人的「興趣表」,並從中抽出其中一張,讀出其中內容,讓參加者猜出是哪一位。

注意事項:
– 可自行設計適合參加者的「與趣表」,下在上方下載小編的參考版。
– 工作員可不必急於一次過讀完所有資料,可逐項資料讀,吊大家的口胃!
– 派對時進行可用以互相認識,增進大家的感情。

更新日期:2017年7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