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遊戲 – 一氣呵成

合作遊戲 – 一氣呵成

目的:提升團隊合作精神
人數:每組約5 – 10人,最少2組

1 . 參加者分最少兩組,每組的人數要相同,最少兩組。如有多出的人數,可以邀請他們作為遊戲的評判。每組的人數越多越好,約有10人一組效果更佳。

2 . 在限時內,參加者要收集同組組員現在能「貢獻」給小組的物品,然後將物品接駁成為一行直線,如直線已到達場地的盡頭,可轉彎後繼續接駁。

3 . 如收集到紙巾、手鏈等物品,參加者要將物品一件接一件地連接成為一條直線。每件物品都要互相準確地接觸到,如有斷點則當作終點計算。

4 . 限時結束後,工作員逐一量度各組所連成的線,最長的一組為勝。

5 . 工作員可於活動解說中,讓參加者明白當別人有需要時,大家是否願意付出自己的才能,甚至是付出自己的身體去幫助別人呢?

注意事項:
1 . 提醒各參加者小心處理各貴重物品,如眼鏡、手提電話等。
2 . 參加者甚至可將自己的身體貢獻給小組,以連成最長的線。

按這裡看所有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