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冰遊戲 – 拍七.聖誕派對暖場用遊戲






目的:營造輕鬆氣氛,讓參加者盡快投入活動。
人數:8-10人為佳

玩法1:
參加者圍圈坐好,由第一位參加者開始順序報數,1、2、3、4、5、6...如此類推。如報數至7或7的位數時,該位參加者不能讀出該數字,要以一下拍掌代替,之後下位參加者繼續報數。如做錯的參加者需接受少許懲罰。

玩法2:
參加者圍圈坐好,由第一位參加者開始順序報數,1、2、3、4、5、6...如此類推。如報至有「7」出現的時候,如「7、17、27」等,這情況叫作「明七」,該位參加者不能讀出該數字,需以一下拍掌代替。如報至「7」的倍數時,如「14、21、28」等,這情況叫作「暗七」,該位參加者直接跳過該數字繼續報數。如遇到「28」時,便不讀「28」直接讀「29」。所有情況以「明七」作為優先的處理方法,如「70」是明七同時也是暗七,這類情況以拍掌代替讀數字。

注意事項:
=將拍手以跳起1下代替,遊戲一樣很好玩。

更新於:2018年7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