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冰遊戲 – 各出奇謀

破冰遊戲 – 各出奇謀

目的:破冰、營造輕鬆氣氛

各出奇謀 - 紙條樣版 - 草草了事
各出奇謀 – 紙條樣版 – 草草了事

人數:不限
物資:紙條、筆

玩法:
工作員先按右圖段準備好多張紙條,紙條中要有一條橫線,在遊戲中作填寫數字用。參加者每人獲發一張紙條及一支筆,每人先在紙條的橫線上寫上一個1-100內的整數。遊戲開始時,參加者可在限時內自由找人對決,對決時兩人一起翻開紙條,一起計計雙方數字的總和,最快說出正確答案的一位為勝,勝方拿走對方的紙條,之後可任選手上其中一張紙條作對決用。敗方可向工作員索取新紙條,重新寫上數字後,再找他人對決。

注意事項:
1 . 紙條的橫線是用以讓參加者辦別看字的方向,如數字「18」,上下方向倒轉會變成「81」。
2 . 參加者需在紙條上寫上1-100內的整數,該數字可以英文、阿拉伯數字等形式表達,但不可以算式表達,但這點不用向參加者說明,可讓參加者自行思考發掘。
3 . 參加者對決前先打招呼及互相問對方名字,讓遊戲增加互相認識的元素。

更新於:2018年7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