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相認識遊戲 – 無中生友

互相認識遊戲 – 無中生友

目的:參加者之間加深認識
人數:不限
物資:3×3格子的BINGO紙、筆

玩法1:
參加者獲發每人一枝筆及一張印有3X3格子的BINGO紙。參加者先將自已喜愛的事物寫在格子內,內容的自由度非常高,如喜愛的顏色、食物、物件、卡通角色等。填寫完成後,參加者可在限時內訪問其他參加者,並互相觀看對方的BINGO紙,如發現對方與自己一樣喜觀相同的東西,便可在自己的紙上圈起讓項東西。最快圈出事物成一直 / 橫 / 斜線的參加者便是贏家。

玩法2:

參加者獲發每人一枝筆及一張印有3X3格子的BINGO紙。

參加者在限時內與他人猜拳,勝方可邀請對方在自己的BINGO紙上寫上名字。

BINGO紙寫滿後便坐回自己座位。鼓勵參加者收集不同人的名字。

完成後,工作員抽出參加者的名字,自己的BINGO紙上出現該名字便圈起來。最快圈出成一直 / 橫 / 斜線的參加者便是贏家。

更新日期:2022年10月11日